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我存的是梦想

在这个做fyp的季节里,总不免让人有些许的郁闷。
抬头望着的天空总是被一个又一个的框框包围着。
而这个天空的颜色好浑浊。
总是在怀疑,住在这片天空底下的人快乐吗?
那天我问他,为什么会有人选择住在一个又一个的小框框里面?这里都不美。
他回答,这里可以满足物质生活上的需求。
为了追求物质满足,付出了住在一个狭小空间代价。
想一想人类最开始住的地方是那么的辽阔,如今被困锁于这么一个小空间里,符合人本来的需求和欲望吗?

一直以来,外面美丽的天空是我的向往。
可以忍受吃苦,但是一想到会有美丽的风景作报酬,我就不会埋怨。
就像在清迈爬山的时候,咬着牙都跟自己说,为了今天能躺着看满天星星,现在吃点苦不算什么。
因此,那个大自然的世界,是我继续住在这里的原动力吧。
喜欢看大自然记录片,那个怎么也设想不到的地方,居然会有这么多不一样的东西值得探索。
一想起来就觉得好兴奋。
于是乎,开始锻炼自己的身体。
深深感觉到,没有一副健康耐操的身体,就走不进那个世界里面去。

存着精力,存着健康,存着钱,然后存着梦想。
这就能确保自己不管遇上什么事,绝不倒下,梦想也会持续进行着。

相信自己,总有一天可以照着自己的意思生活着。

西藏

纽西兰

新疆

蒙古

香格里拉

瑞士

当然从小到大,我不是三毛迷,可是上了地理课之后,也跟三毛一样,向往这个地方:

撒哈拉沙漠

它没有山没有水没有绿色,它荒漠得没人敢去,可是我向往去看看这一个特别的地方。
很喜欢沙漠,说不出为什么。

还有这个,搭火车,一直是我很喜欢的一件事,西伯利亚铁路也是我这辈子想挑战的。

造物主的伟大创造,总有一天脚印都会一一印在上面...=)

喜欢大自然,喜欢小孩子,喜欢这个世界上所有纯朴的东西,当然希望自己有一天会喜欢小动物~><

当然,最不能忘记的就是,要好好保护它们,保护环境,保护动物,保护自然,保护地球,不然看再多的风景也是枉然~


2 comments:

小雪 said...

親愛的
有夢想
已經是美好的開始了:)

你一定會完成的,我相信。

soon ting said...

谢谢你老雪!

希望你也往着你的梦想努力地前进着!

=)